国产广播级摄像机制造商沉寂多年以后也终于推出了4K广播级摄像机

发布时间:2019-10-27作者:浏览次数:3065

 

华创科技推出4K广播级摄像机



    华创科技推出4K新品HSK-UHD4000超高清摄像机,是世界首款采用4片2/3英寸传感器的4K演播室、转播车、现场制播的EFP系统,可兼容使用2/3"B4接口的原有高清镜头(包括箱式镜头)。该机采用全新4片CMOS,灵敏度(F8~F9)、信噪比(62dB)大幅提高,尤其是清晰度、分辨率、动态范围(>70%)相应增加;它也是市场上最低功耗(38W)的4K摄像机;其他功能还包括镜头像差(RLAC)实现了动态实时色差校正,提高4K图像质量;采用2/3"光学棱镜与镜头可实现最佳平衡,完美的兼容高清图像;新辅助聚焦功能,便于在寻像器上聚实4K图像;2K/4K置换兼容,宽幅HD输出,下变换HD调制度比现有HD摄像机更胜一筹。
   

华创推出的另一款4K新品――4K录像编辑机UHDDE-4980,具备4K收录播放功能,与HSK-UHD4000超高清摄像机完美地录制配合,组成华创4K采编工作新流程,达到承上启下完善高清与超高清产品吻合系统,为超高清时代积累素材,又能将HDTV图像提升至更高质量的高清图像并及时播出。

4K是4K了,怎么外形还是延续了老日立的风格?好好干吧,争取在冬奥会上能露个面……